吃貨 部落客 實在太多 也比我專業100倍

本身只有Iphone相機 照相技術也有待加強

 

自菸害防制法加強後.... 健康捐變多了 我的小天堂變少了

【抽菸不好,有害健康】

 

但我還是要蒐集有吸菸區的咖啡廳(餐廳)

每篇文章標題我都有放上符號 其代表意義為

 

 

【♥】能在座位上抽菸(有戶外座位)

 

【☼】店內(座位上)不能吸菸,但外頭有擺菸灰缸

 

【Φ】都禁菸

 

這意外開啟了我的居酒屋之路

雖然嘗鮮的店家還不夠...不過居酒屋真是對我的胃...

 

 

 

大推  赤門   260310132.gif 

亦可搜尋  → 【台北信義】赤門居酒屋【Φ】

雖然為全禁菸居酒屋 但真的好吃唷^.^

 

 

 我現在才發現目前的菸害防治法是這樣

 

民眾易混淆的禁菸場所
場所 可否吸菸
馬路邊、騎樓
自用住宅
開放式陽台
半露天式的薑母鴨、小吃攤(店面外牆超過1/4對外開放者不需禁菸)
晚上九點才開始營業的酒吧、視聽歌唱場所
餐飲店(晚上九點前及營業的餐飲店全天都需禁菸) X
車站、醫院(院區內無明顯區隔者,服務作業場所10公尺內禁菸) X
供公眾消費之室內場所(如小型商店) X
3人以上共用之室內工作場所 X

 

出處:菸害防治資訊網 http://tobacco.hpa.gov.tw/Show.aspx?MenuId=546

 

 

那那那....有晚上9點後才開的居酒屋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