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懷孕後,妹妹們就一直叫我去拍孕婦寫真

一開始想說,整個胖了,臉上也開始長痘痘,醜醜的,為什麼還要拍阿...

後來看到妹妹傳來許多孕婦寫真後,就心動了....(因為會修圖阿 haha..)

 

我是個有點龜毛又怕吃虧的人

加上習慣性蒐集資料以及整理分析

我看了好多攝影師的作品,然後也一一打電話詢問細節

整理出了一張表格

未命名6.jpg

起初是在FB詢問攝影師,想說再請攝影師找棚就好

因為先前有拍攝全家福,是這樣的模式,因為我想毛片全拿

一般的攝影公司都是包套,因為加挑照片他們才能賺阿...

但加挑一張照片都要500起跳了..好貴..(因為有修過當然要貴一點,後來再找寶寶攝影才發現有加挑毛片的方式,但是也要300)

 

再來就是彈性空間小,因為我妹妹和弟弟也要一同拍攝

加上我本來是不需要製本(想說省一點費用)

 

後來選擇出了三家(我還做成ppt)

未命名4.jpg

這三家的風格我都很喜歡

未命名.jpg

未命名2.jpg

未命名3.jpg

最後經過投票,歐咪勝出!!!!!!

 

歐咪Omi photography - 攝影寫真服務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omi653642/?fref=ts

 

與歐咪的溝通都是經由Line

歐咪會拉一個群組,有化妝師一起

先溝通想要拍攝的風格以及妝髮

歐咪人超好,有問必答

也優待了讓弟弟免費入鏡

 

我們選的是C方案 

C方案:拍照兩小時+當天照片全拿+兩套髮妝+免費提供一套拍照衣服

適合對象:拍美美的孕媽咪照,還想多捕捉老公/小孩的互動情境。

拍攝時間:2小時 

拍攝場景:棚拍/攝影棚附近綠地拍攝

原價:NT$20,800 / 優惠價:請私訊粉絲團

 

交件內容:

。精修30組風格色調jpg檔(皮膚、合理的身材美化)

。當天拍攝調色風格jpg檔全給(不是毛片唷,都有調色過的!)

。造型師全程跟拍2組時裝造型妝髮

。精美盒裝8G USB隨身碟一組

。精緻A5尺寸32頁紀念寫真書(精修檔全入檔)

。老公/1位小孩可穿插入鏡拍攝,以孕媽媽拍攝為主

。免費提供一套孕媽咪美美拍照衣服

 

歐咪的棚在新莊的大樓內

能臨停該大樓的停車場(有指定車位)

但上樓需要先到一樓跟警衛用證件換磁卡

 

一到棚內

就趕緊上妝(僅有媽咪有2套妝髮、爸爸簡易上妝)

我的化妝師是請歐咪指派的,叫Cindy

雖然有先傳喜歡的髮型,想說走簡易韓風

但後來還是上了髮捲(我覺得很老氣阿....) 想說都已經捲了,就捲吧...

因為一切速度都很快,邊弄髮型邊吃早餐,哈哈

約8:30,但因為在新莊所以大概7點半就要出門,怕平日遇上上班車潮會塞車

所以早餐都還沒吃

 

然後我為了拍照還買了一堆白襯衫...(帶了三大袋的給西~)

 

歐咪的規矩是可以側拍,但歐咪拍照時就不可以!

(這是請Cindy幫我們拍的)

孕媽咪照2_8851.jpg

而且還有一隻貓咪陪伴

孕媽咪照2_1684.jpg

攝影棚位於高樓(忘記樓層數,反正是10樓以上)

還剛好遇到地震(超晃的)

 

歐咪超有耐心

因為我們人多,所以吵吵鬧鬧的意見很多,想法很多

歐咪也都願意依照我們的想法拍攝

比起上次拍姊妹婚紗的時候,我與攝影師說想要哪樣拍攝,但要移布景跟擺設

他就回我:[你真要這樣拍?] [我拍了你要會多挑阿] (超令人不愉快的拉!!!!!!)

 

這次一拍拍到下午1點,超出了拍攝時間

但歐咪都說沒關係(都耽誤到吃午飯時間..歐咪人超好)

 

拍完後,於5/25挑片 大約是2個禮拜

我5/31回覆,因為人多所以選擇比較花了點時間

然後於7/20收到成品

是用郵局寄出的

 

超精美的盒子

內容物有:USB、4*6相片加框(歐咪給的小禮物)、相本

IMG_3827.JPG

 

IMG_7139.JPG

IMG_7140.JPG

IMG_7142.JPG

 

下面就是當天拍攝的照片(精修過後的成品)

0512--5.jpg

0512--17.jpg

0512--20.jpg

0512--29.jpg

0512--27.jpg

IMG_6555.jpg

IMG_6705.jpg

 

非常感謝歐咪,讓我有了愉快的一天還有這麼美麗的回憶

IMG_0372.JPG

 

結語

還是女攝影師讓我比較自在,畢竟我比較害羞,又要露內衣,哈哈!

妝髮要再溝通明確一點,最好能在上妝前再次確認!!

要耐心等待攝影師修圖,因為攝影師本人除了平日拍攝工作外還需幫每組客人修圖,聽起來就很忙碌

雖然沒有校對,但我對成品很滿意(不然會要寫得仔細,例如腋下除皺、腰修細一點,沒寫到的就沒有幫你修..)

 

 

【推歐咪原因】

有很多攝影師是不喜歡客人干涉太多或給太多意見的,這方面我要大推歐咪!!!!!!

還有有些棚是不能側拍的,但歐咪說可以,只是不要跟歐咪拍攝時同時進行側拍即可!!!

有些店家是有業務小姐先與您接洽,後來才和設計師溝通(可能見個一次面而已),而歐咪是本人用line與客人交涉,所以可以再接近拍攝日期前密集聯絡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